到“禧家”喜迎金犬 抢先捞起庆团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I旺U”UFM新年旺旺吃大餐。UFM100.3邀你提前庆新春,到“禧家”喜迎金犬,抢先捞起庆团圆。


下个月4日(星期天)中午12时至下午2时,UFM100.3电台的4位DJ丽梅、小猪、欣盈和伟龙将到坐落于合乐路富丽华河畔酒店(Furama RiverFront)的“禧家” 美食娱乐新天地举行新春午宴。众DJ将一起到现场主持,与大家一起近距离接触,开心热闹地享受美味年菜。出席者不但能抢先捞起,还有赠品可拿,更能参加幸运抽奖,让人人满载而归。


报名每人收费$80,各可获赠价值$68的皇巢养生水疗会所3小时通行证,可使用这里所有的水疗浴池、淋浴、桑拿浴与蒸汽室、享用自助养生料理、免费wifi上网等。所有的出席者都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共有5份价值$168的皇巢招牌按摩礼券待赢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