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物理治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hoenix Rehab Physio有多名物理治疗师提供复健疗程。
Phoenix Rehab Physio有多名物理治疗师提供复健疗程。

字体大小:

在许多情况下,筋骨劳损、运动伤害或其他疾病造成的骨骼问题,往往需要采用物理治疗才能复健。物理治疗师在复健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Phoenix Rehab Physio就是一家专门提供物理治疗的诊所,不仅有专业的治疗师,也有脊椎矫正专家、足病诊疗师、按摩师、中医师、运动训练师等齐聚。


诊所也开办医学普拉提(Clinical Pilates)课程,针对肌肉和骨骼有问题的人群而设,由专业治疗师指导。中医师则提供针灸、推拿、拔罐、刮痧等疗程。为方便患者,这里也销售骨伤科器材和保健品。 (林丽明/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