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威《三轮车跑得快》 原画展等活动在原貌馆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本地建筑师兼作家虎威新绘本《三轮车跑得快》面世,玲子传媒与牛车水原貌馆及三轮车大叔公司(Trishaw Uncle)合作,在农历新年之前举办多项活动,包括《三轮车跑得快》原画展、虎威讲故事、唱儿歌,“看建筑找小熊”游戏、“三轮车跑得快”寻宝游戏,以及《三轮车跑得快》与《外公的小房间》绘本展卖等。此外,读者还有机会通过游戏赢得免费的“牛车水三轮车游”。


虎威《三轮车跑得快》原画展期间,访客皆可获得“牛车水三轮车游”折扣。虎威儿童讲故事与游戏,有华语与英语各一场,出席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赢取奖品。


绘本《三轮车跑得快》以1960年代为背景,讲述男童小威在三轮车夫忠伯的协助下,坐三轮车追踪一只小熊的故事,绘本叙述了小威与忠伯穿越牛车水古朴而缤纷的街道,饱览源自不同文化传统的老建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