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15周年 美食与饮料展好吃好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首个盛大食品展“美食与饮料展2018”下周四掀开序幕,为了欢庆本活动主办15周年,会展上不仅有本地、亚洲,以及国际美食的摊位,现场并举行各种康乐活动。


“美食与饮料展”的参展摊位各有特色,例如SOYCube (B53)是在美味的天妇罗豆腐淋上泰式甜辣酱、纳乔芝士、日式串烧酱及芝麻酱;Triple C Fusion(H57)的“Moo Ping”是备受欢迎的泰式烤猪肉,也是非常地道的泰式街边小吃,可配上特制泰式酱汁和香糯米品尝。


另外,Taimatsu(A28)推出源于日本,色香味浓,由 100%纯红糖蒸出来的蛋糕。Tasty Tasty Japan(E51)推出最新口味的“松露焗烤扇贝”,还有其他美味日本小吃;Singpol Polanin(J15)引进亚洲首个波兰精酿啤酒;Fruita Organique(J17)提供全天然有机果汁饮品;“The Vegan Speciality(J27)则售卖有机开心果、核桃、抹茶、杏仁或比利时巧克力牛奶;Sejong Brewing (K11)用优质的利川米酿制独特的香蕉米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