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修顺分享如何建立海运王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立国际集团创始人孙修顺。(主办方提供)
韦立国际集团创始人孙修顺。(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韦立国际集团创始人、总裁孙修顺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在全球经济低迷,印度尼西亚航线政治环境不稳定的时候,深入西非几内亚这个全球铝土矿资源最丰富的国家,开发铝土矿资源,建设港口、道路、社区服务和医疗建设,兴建职业学校、海洋物流配套,致力打造中国与非洲的海运物流双向通道,提供稳定的铝土供应链。这间接和直接创造了1万多个工作,改善大约15万名几内亚人的生活,为几内亚贡献超过10%的国内生产总值。


孙修顺从无到有,经过十几年的创业拼搏,创新经营,发展成拥有33条大型远洋船舶,载重吨近600万,拥有六条大型海上作业浮吊、33艘驳船等领先的航运物流综合性企业。


在论坛上,孙修顺将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和企业家精神,如何建立自己的商业王国,如何以合作共赢的企业家精神,改变铝土矿供应版图,实践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