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1270元南昌机票

酷航的南昌航线将在7月初起航。(互联网)
酷航的南昌航线将在7月初起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想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吗?廉价航空公司酷航将陆续送出三对机票给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率先送出的是往返南昌、价值1270元的一对机票。

南昌是酷航今年2月底宣布新增的其中一条航线,也是酷航在中国开辟的第20个目的地。该航线预计将在7月初起航,每周有三趟航班往返南昌。增添南昌航线后,酷航的服务范围将横跨18个国家的66个地点。

酷航主要提供中长低成本航班,采用787梦幻客机(787 Dreamliner)直飞天津、雅典、美国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和德国柏林的航线,并使用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飞关丹、古晋、南昌等短程路线。

酷航这次除了送出一对往返南昌机票(不包含每人52元68角的机场税),也将赠送20公斤行李托运。

只须跟着以下步骤加入读者俱乐部,你就有机会赢取往返南昌的一对机票: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假期”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如果得到了这对机票,你最想和谁分享,为什么?”(不超过150字)

以上活动将在4月6日中午12时截止,答得最好的唯一幸运儿将接获通知。读者俱乐部将在下周五的《都会情报》,揭晓酷航送出第二对机票的目的地。

如果你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