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送一对古晋机票

古晋有“猫城”之名。(Konsortium提供)
古晋有“猫城”之名。(Konsortium提供)

字体大小:

你想计划一趟短暂旅行吗?廉价航空公司酷航要送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往返古晋,总值556元的一对机票!

酷航将陆续送出三对飞机票给读者俱乐部会员,上周送出往返中国南昌的机票后,本周送出的是往返古晋的机票。

古晋是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首府,也是婆罗洲最大的城市。古晋的马来文是“Kuching”,即“猫”的意思,该城市标志以猫为代表,因此有“猫城”之名。

古晋是酷航在马来西亚开辟的第五个目的地,该航线从去年10月启航,从新加坡乘搭酷航飞往古晋只需85分钟。

酷航主要提供中长低成本航班,采用787梦幻客机(787 Dreamliner)直飞中国天津、希腊雅典、美国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和德国柏林的航线,并使用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飞马国关丹、古晋,南昌等短程路线。

酷航这次除了送出一对往返古晋的机票(不包含每人46元52角的机场税),也将赠送20公斤行李托运。

只须跟着以下步骤加入读者俱乐部,你就有机会赢取往返古晋的一对机票: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假期”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

“谁将是你这趟旅行的最佳旅伴,为什么?”(不超过150字)

以上活动将在4月13日中午12时截止,答得最好的唯一幸运儿将接获通知。读者俱乐部将在下周五的《都会情报》,揭晓酷航送出最后一对机票的目的地。

送《末日困兽战》预映会门票

此外,读者俱乐部将送会员250对《末日困兽战》(Rampage)的电影预映会门票,送票活动从来临星期天(4月1日)开始。

动作冒险片《末日困兽战》由国际巨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主演,电影讲述强森饰演的灵长类动物学家戴维斯一直与人类保持距离,却与极为聪明的银背猩猩乔治有着深厚的感情。

一次基因实验出错,导致温和的乔治变成了狂暴的巨兽,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的基因变异。眼看这些变异的掠食者到处大肆破坏,戴维斯必须阻止一场全球浩劫,并拯救他曾经的挚友乔治。

《末日困兽战》将在4月11日(星期三)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并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详情可拨电:63191800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