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还童气功千人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返老还童功的1340名功友在滨海堤坝上练功,场面壮观。(主办方提供)
返老还童功的1340名功友在滨海堤坝上练功,场面壮观。(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本地返老还童气功协会主办的滨海堤坝千人操,上周六(14日)如期在滨海堤坝举行。虽然天不作美,下了场大雨,导致活动推迟了一小时,然而到场参与活动的人数,却超出千人目标,其中1200名是原本的功友,活动还迎来140名新功友,为协会创下大型活动的新标杆。


协会筹办这次大型活动,除了希望能吸引新功友参与,同时也让全岛53个练功场的功友可以聚首一起练功。从参与人数来看,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还吸引了印度尼西亚的功友来助阵。


大团练恰好遇上滨海堤坝落成10周年庆典,让滨海堤坝增添热闹和喜庆气息,逾千人排成一条人龙,沿着堤坝的曲道,更凸显了滨海堤坝建筑结构的层次感,这新鲜景象颇为壮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