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香日本周导读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导读《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
《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作者王潇提出怎样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王潇以自己的人生故事和读者分享,本书收录《一生的计划》及《梦想清单》。由新加坡趁早读书会主办,并由该读书会成员导读。


◎导读《孔子家语通解》
《孔子家语》是一部记录孔子及孔门弟子思想言行的著作,具有相当重要的学术价值,被称为“孔子研究第一书”。《孔子家语通解》由杨朝明、宋立林合著,本地资深教育工作者、南洋孔教会副会长王国华解读。由萃英读书会主办。


◎导读《磨墨弹情》
《磨墨弹情》是作者黄宏墨我见我思的生活记录,也是一个歌者在岁月中边走边唱的人生体悟;有低回的感叹,有畅快的笑声,有熟悉的左邻右舍,还有年少的迷惘与青春的告别,所收文章主要是他在《联合早报》副刊的专栏文章。由德士师傅与好友读书会主办,导读团队为黄耀光、郭永发。无须报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