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散发本地香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酒店业使用香氛已不足为奇,去年底登陆本地的年轻时尚酒店安达仕(Andaz Singapore),就特地聘请著名法国调香师克里斯托弗·劳达米尔(Christophe Laudamiel)到本地穿街走巷,调配出一款以本地特色地区及酒店所在处为灵感的独特香氛。


酒店总经理欧立炜(Olivier Lenoir)介绍,酒店坐落在甘榜格南、小印度、滨海湾和牛车水附近地区。这款由调香师特别调制,名为Singapore Fusion #19的香氛,结合水凝胡姬花、香橙花、印度沙巴茉莉和丁香、生姜百合、愈疮木(guaiac wood)和中国雪松木成分,以重现酒店所在地汇集的香气,让周遭环境与酒店氛围交织在一起,房客即使不踏出酒店,也能感染“本土味”。


他说:“有见识的世界旅人已不再只是寻找一间可住下的房间,而是可沉浸其中的体验。我们相信通过以本地为灵感的设计、饮食和香氛,能从全方位完善打造这般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