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改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Dehesa
位于驳船码头一带的Dehesa擅长处理各个部位的肉类,著名的招牌菜脆皮猪头还是有机会吃到,而厨房团队现在推出更多将西班牙和法国烹调技巧融合的菜肴,无独有偶都用上中欧盛产的Carabinero深海红虾。


宾客上门,能尝到西班牙深海红虾刺身配鱼子酱的新凉菜Carabineros Carpacio,主要是尝虾肉的鲜甜和质感。而另一道新菜Carabineros Arroz是西班牙传统菜,先用龙虾高汤焖米饭,再佐以红虾上桌。


Firebake
Firebake的特点是用主厨亲自设计的木炭窑炉烤出来的面包。今年推出周日早餐菜单后,尼诺创制了带有本地风味的早餐套餐($4.50),用德国酸酵母面团(sourdough)烘制成的牛奶面包,搭配半生熟鸡蛋,以及茶或咖啡供选择。早餐菜单上还有格兰诺拉(granola)麦片配希腊蜜糖酸乳酪、黑巧克力面包、乳酪面包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