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会“丽莎中秋演唱会” 为建国长者带来温馨夜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广东歌后丽莎(前排穿橙色者)与嘉宾合影留念。(九龙会提供)
广东歌后丽莎(前排穿橙色者)与嘉宾合影留念。(九龙会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新移民组织九龙会9月9日在牛车水人民剧场举办香港经典金曲夜之“丽莎花好月圆庆中秋演唱会”,邀请400名长者免费欣赏演出,让大家聆听多首七八十年代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共同庆祝中秋佳节。这是继去年底“香港经典影视金曲夜”后,九龙会文化娱乐组举办的又一场大型活动,通过文娱活动传承和传播香港和华人传统文化。


丽莎是本地70年代享誉盛名的歌星,她呈献了近30首经典歌曲,以粤语歌曲为主,另外也用华语和英语演唱,代表歌曲包括《情花开》《百花亭之恋》《相思泪》《分飞燕》等,实力唱功让观众听得入神。


演唱会也邀请香港影视艺人马蹄露客串,演唱TVB经典电视剧《真情》主题曲以及《爱拼才会赢》等多首曲目,她幽默风趣地与观众互动,还大方派送中秋礼物。为建国一代长者们带来一个温馨难忘的晚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