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企业家帮本地企业“孵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宁波的朱成羿在新加坡设立“创智空间亚太创新中心”之前,已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观察到中国和新加坡的创新创业市场差异性大,互补性强,希望通过在本地设立创业孵化器,实现两地资源的有效对接,为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服务于创新创业的发展空间,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和康桥信息园打造了大型的创智空间实体园区,朱成羿现在又带领团队和资金到新加坡“硅谷”设立孵化器,依托亚太地区国际创新中心的环境优势,以及大中华各地投资公司和商业公司背景,架起新加坡及亚太地区和中国的桥梁,为初创企业提供专业的创业辅导,全面深入的市场分析,完整的产业链资源和资金支持。


1965年出生的朱成羿是浙江宁波人,第一份工作是在宁波海关。在政府部门工作10年后,凭借多年积累的人脉和资源毅然下海经商,1992年开始在宁波经营贸易、实业及开办工厂的综合性多元化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物流、金融、房地产等领域。公司发展蓬勃,两年内设立10多家分公司,总资产达五六亿元人民币,这在90年代中非常可观。朱成羿乘胜追击,走出宁波,到外地投资,当时首次和新加坡结缘,1998年来到新加坡投资建厂,并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