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船码头一隅 巴尔干人的心情驿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坐落在驳船码头一隅的Sahara Bar & Restaurant,是旅居本地、总数不足千人的巴尔干人喝酒闲聊的去处。在他们看来,这里有他们喜欢的美食和音乐,还可以用大家熟悉的家乡话沟通,是松懈身心、释放心情的好地方。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空气中巴尔干音乐飘荡,墙上的电视机播放着巴尔干人热爱的足球运动项目……坐落在驳船码头一隅的Sahara Bar & Restaurant的骑楼,几个旅居本地的巴尔干人,一边喝酒,一边天南地北地闲聊。


巴尔干半岛上的前南斯拉夫是个以足球运动闻名的国家,20多年前,Esad Sejdic(47岁)以职业球员身份来到本地,先后为几个球队效劳,并立下汗马功劳。Esad已入籍新加坡,15年前退役后,开了这家名为Sahara的餐馆,提供地中海及土耳其餐饮,也卖巴尔干美食,慢慢的餐馆变成巴尔干人聚集的地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