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终身名誉会长李文正的代表(左四)与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等人合影。(主办方提供)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终身名誉会长李文正的代表(左四)与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等人合影。(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在灯火辉煌的新加坡凯煌大酒店(Concorde Hotel)宴会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新加坡江苏会,以及中国各大高校新加坡校友会的代表和东南大学在新加坡的10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88岁的力宝集团(Lippo Group)董事长李文正,应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诚挚邀请,担任该校友会终身名誉会长。


李文正是亚洲极负盛名的银行家,被誉为印尼钱王。虽然这次他无法出席当天的校友会成立大会,但派出了Dr. Andy Adhiwana作为他的代表前来祝贺并领取荣誉证书。李文正和东南大学的渊源深厚,他是东南大学名誉董事长及名誉教授,并捐资修建了东南大学李文正楼与李文正图书馆。


成立大会上,执行会长周清回顾了校友会由最初的十几个校友发展到200多人规模的历程。当天与会的东南大学校友来自于新加坡各行各业,有工程师、建筑设计师、政府机构研发人员及自雇人士和私营企业者等。其中最多的是来自建筑行业的土木设计工程师和建筑设计师,他们参与了新加坡很多公共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如地铁线路施工,组屋设计,滨海湾花园景观设计,裕廊岛工厂建设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