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家长义工 向小学生介绍各自国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孩子们目不转睛地观看国际化的T台走秀。
孩子们目不转睛地观看国际化的T台走秀。

字体大小:


2017年是亚细安联盟成立50周年。新加坡女皇镇小学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该校学生来自多元国家的特色,集教师、家长和学生一起,筹划了一系列展示多国文化差异和特色的校园活动,旨在提供机会与平台,让小学生对亚细安成员国有更进一步认知,对国际上其他国家的文化有所了解。


4月3日中午,该校利用午间一小时时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走台秀”。首先,老师和学生演员在台上以情景再现及图像展示,介绍了新加坡一些具代表性的地标,包括鱼尾狮公园、滨海湾花园、新加坡国家美术馆等。


接着,来自11个国家的23位义工家长穿着各自国家的传统服饰,以各具特色的出场方式走到台前。那些书本上写到的各种文化知识一时间栩栩如生地展示在学生面前。在场的学生在看到和听到关于自己国家的介绍时,都按捺不住激动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