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促商推动融合 一带一路国际高球赛圆满结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7月14日,“绿地杯”一带一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在新加坡三巴旺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全球首届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国际高尔夫邀请赛,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印度、法国和挪威等14个国家与地区近200名参赛选手、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业家积极参加。


本次邀请赛团体总杆冠军为新加坡新中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亚军为新加坡Powderpuff女子队,季军为新加坡飞鹰队。新加坡前国会议员、中航油(新加坡)集团副董事长王家园博士、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等出席当晚的颁奖晚宴。


此次比赛由新加坡新中高尔夫球会主办,球会会长袁金荣博士在颁奖晚宴上指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正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组织的重视、响应和参与,新加坡也积极支持这一倡议。新中高尔夫球会举办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活动,期待以此让新加坡更多商家了解一带一路及其可能带来的商机,利用球会优势搭建平台,促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国家的企业家和专业精英人士汇聚新加坡,开展互利合作,并藉此促进球会的进一步壮大和发展。新中高尔夫球会除为会员提供服务之外,也重视和加强作为非营利组织应尽的社会责任,包括开展慈善活动和协助新移民融入社会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