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 为九龙会新春晚宴表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朱咪咪受九龙会之邀现场表演。
朱咪咪受九龙会之邀现场表演。

字体大小:


以香港新移民为主组成的九龙会本月9日在京华酒店万喜楼举办2018年新春晚宴,邀请400名来自其他社团组织的嘉宾和九龙会会员欢聚一堂。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出席了晚宴。


每年的新春晚宴是九龙会最重要的活动,今年邀请到香港明星朱咪咪现场表演,为晚宴增添欢乐气氛。从香港来的施明和余慕莲也表演助兴。九龙会会长陈文平致辞时总结了九龙会过去一年来的主要活动,他也感谢其他社团的鼎力支持和理事会员的努力。


沈颖部长肯定了九龙会在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并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她也特别提到九龙会的两个亮点,一是去年与潮州八邑会馆、福建会馆和江苏会成立了公益慈善联盟,新老会馆整合资源共建公益平台,并让受惠机构扩大到马来族机构,提升了慈善的高度;二是九龙会成立了青年组以及接下来的两个活动,即为善济医社筹款的慈善保龄球活动和端午节为老人包粽子。(钟芝娜/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