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时尚插画师 用指甲油勾勒 公 主 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童话故事长大,喜欢编织公主梦的陈凯琳,用指甲油为颜料绘制定制礼服,在网上获得赞许,更吸引时尚品牌寻求合作。


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公主梦。在公主的世界里,奢华亮丽的礼服是不可或缺的单品。每个画家手中都有一支造梦的画笔,将想象中的美好具象在纸上。对于29岁的本地时尚插画师陈凯琳(Chan Clayrene)来说,自幼的公主情结让她对勾勒高端礼服情有独钟。然而不同的是她手中紧握的不单单是画笔,还有一瓶瓶色彩鲜艳的指甲油。以水彩打底绘出主图后,再以指甲油、混合亮片等打上图层,完美融合两种材质碰撞产生的视觉效果,使高定礼服的华美璀璨跃然纸上。


时尚插画家不胜枚举,但别出心裁选用指甲油作画,在陈凯琳是独创。这种独特的绘画方式使她的作品脱颖而出,自三年前将作品放在Instagram之后,不但吸粉无数,更受到了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创作邀约不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