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友资出360度新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野友资的360度新书《地球与月亮》制作精美无比。(青幻舍提供)
大野友资的360度新书《地球与月亮》制作精美无比。(青幻舍提供)

字体大小:

立体书越来越精美,现在书页之间已经能有更加复杂的立体纸雕,使得读者更能被书中世界迷醉。日本艺术家大野友资利用激光技术,做出细腻的立体书,更重要的是,它还是360度都可以读的。


炙手可热的立体书作者大野友资,是日本一家建筑公司的首席设计师,负责过许多艺术设计项目,包括景观布置、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展览设计等。


本身是建筑师的大野友资,利用建筑设计原理与技术,只抽取一些简单意象,以镂空设计将这些意象呈现在单页上,而且以360度全开的方式,单页上的意象经由“景深”的衬托,似乎更有意境,以360度全面展开,有旋转木马般的迷幻感。大野友资所出的书通常只有图像,没有文字,故想象空间不受局限,对说故事或是读故事的人而言,都是个促进创造力的好书。因工艺复杂,他的创作不多,但本本都是精品,他圣诞主题书,在日本就相当畅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