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建筑设计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计展作品。(取自面簿)
设计展作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科技的进化影响社会改变,“变”似乎成了一切事物,甚至包括人类的特性;“应变”也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对于环境、时局、趋势的应变能力,对现代人越来越重要。各领域的设计师也在帮我们以新型设计为手段,实现人类求新、应变的需求。所以,设计师更加无法抗拒“变”的真理,他们甚至要变得更快、变得更大。


建筑设计师亦不例外,建筑事务所根据不断改变的自然地貌和都会区划,推出新作品,试图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建筑,看起来只是“住”这么一件事,却也是关护我们衣食住行生活大小细节最关键的事。新世代的建筑师解构、分析,又组合、重构,不但要吸收传统的优点,也要考虑永续的可能。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建筑及可持续设计系的毕业生,带来这场名为“进化”的展览,让你看看关于“新房子”,我们可以展望些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