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A两创办人 获选亚洲版M&O年度设计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建筑事务所WOHA的两位创办人黄文森(左)和Richard Hassell。(WOHA提供)
本地建筑事务所WOHA的两位创办人黄文森(左)和Richard Hassell。(WOHA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建筑事务所WOHA两位创办人黄文森与Richard Hassell获选为2017年亚洲版Maison&Objet (简称M&O)室内设计展年度设计师。这也是亚洲版M&O入驻新加坡第四个年头,首度有本地设计师获此殊荣。


WOHA创立于1994年,在本地与亚太区域建设不少著名建筑,得奖无数,更在2010年获得新加坡最高荣誉总统设计奖年度设计师。WOHA擅于将亚洲独有的文化、环境与社会理念融入其设计,自成一格,在本地著名的新加坡艺术学院、新加坡城中豪亚酒店等,尤其显见。


由WOHA设计,位于牛车水的皮克林宾乐雅酒店更采用稻米梯田的设计,将垂直花园的概念贯穿整栋建筑,让它成为新加坡城中耀眼的一道绿色风景。除了本地建筑,WOHA的触角也伸出海外,曾设计中国的三亚洲际度假酒店和曼谷The Met酒店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