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集获台湾书籍设计大奖金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子钦设计的《新诗十九首》获本届台湾书籍设计大奖“金蝶奖”金奖。(取自博客来网站)
→黄子钦设计的《新诗十九首》获本届台湾书籍设计大奖“金蝶奖”金奖。(取自博客来网站)

字体大小:


台湾书籍设计大奖“金蝶奖”今年结果出炉,黄子钦设计的《新诗十九首》获金奖,廖韡设计的《台湾妖怪研究室报告》获银奖,赖佳韦设计的《吟唱诗人:音乐诗辑》获铜奖,并评出27件荣誉奖。


金蝶奖今年迈入第13届,出现前三名有两本是诗集的情况,评审召集人王行恭说,诗集出版的市场逐渐扩大,诗集设计的质感特别,不管是在功能性、趣味性,或是彰显作者的理念上,都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王行恭指出,《新诗十九首》和《吟唱诗人:音乐诗辑》是诗集设计与包装极致的展现。《台湾妖怪研究室报告》以精致活泼的绘图,表现台湾民间传说里妖怪,则充分展现年轻人的创意,有如抓宝游戏的图书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