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设计图片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的设计书集20多年设计精华。(网络图)
苹果的设计书集20多年设计精华。(网络图)

字体大小:


苹果(Apple)推出几个新产品后,赶在今年结束前又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不过这次不再是科技商品,而是设计精美的“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图片书!


据外电报道,苹果星期三宣布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书,内含450张精美产品照,苹果透过从1988年到2015年间的各项产品设计,呈现苹果过去以来期望在产品设计内诠释的人性,并且以此缅怀以创新领先思维创造产品的前任执行长、苹果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全书没有任何文字,可谓是苹果的一本写真集。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Jony Ive)说,乔布斯追求让人性变得更好的想法,与苹果追求理想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相同,此次的设计书希望能传达产品背后涵盖的理念,借此让更多设计系学生能获得启发。艾维也强调此本设计书核心并非介绍设计团队或是说明产品设计流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