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特别版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为星战影迷推出星战手机。(网络照片)
日本为星战影迷推出星战手机。(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电影《星球大战》系列的最新一集外传故事《侠盗一号》(Rogue One),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全球上映,日本电讯商软银集团(Softbank)联同电影公司,推出一套两款代表光明与黑暗原力的星战特别版手机。


这款由Sharp负责制作的特别版手机,特别之处在机背用上可变色反光物料,不同角度会反映出不同的颜色。黑暗原力的一款,以红、黑渐变色为主调;代表光明原力的一款,则以蓝、白渐变色为主调——跟电影中黑暗的Sith及光明的Jedi绝地武士所用的激光剑颜色一致。


除此之外,两款手机将预设帝国军的“Tie Fighter”及反抗军的“X-Wing”战机驾驶仓主题,会有大量《星球大战》角色的背景墙纸、声效、表情符号等。手机亦会预载专用播放器,让用户可以由购买起至2019年12月1日期间,在手机中串流观看《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电影,不过有关功能只能在日本境内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