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 “尊严”与“无障碍”设计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同场举行的“为尊严而设计”“无障碍”两个展览,探讨体障人士的生活便利课题。(取自瑞典驻新大使馆面簿)
同场举行的“为尊严而设计”“无障碍”两个展览,探讨体障人士的生活便利课题。(取自瑞典驻新大使馆面簿)

字体大小:


瑞典驻新加坡大使馆、Swedish Institute、新加坡设计理事会(DesignSingapore Council)与国家福利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for Social Service)联合推出两个特展“为尊严而设计”(Design for Dignity),以及“无障碍”(AccessAbility)。


“为尊严而设计”展示的是能够为不同类型的体障人士改善生活质量的产品设计,这些产品都是来自瑞典的设计,其共同主题是倡导未来产品设计的包容性和全纳性。


“无障碍”则是摄影展览,展出的作品是新加坡和瑞典两国体障人士的生活图景。尽管肢体上有不同程度的障碍或残缺,但他们热爱生命,追求希望,也有悲伤瞬间。摄影展着重于讲述体障者的个人故事,以引发如何营造对体障者友善的环境与空间这一话题讨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