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来的新物件”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找回来的新物件”展览让你以新眼光看旧物件。(主办单位提供)
“找回来的新物件”展览让你以新眼光看旧物件。(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拉萨尔艺术学院在国家设计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举办全新的展览“找回来的新物件”(Celebrating Found Objects),展示该校传播设计系(School of Design Communication)二年级学生的24件“升级改造”(upcycled)设计。


学生们对不同特定住宅区域进行走访和调查,结合该区域的历史和景观,以及该区域住户的性格特征,对这个区域最常见使用产品的外形和功能做深入研究,发想出有趣作品。


包括家具、家居用品、装饰品和艺术装置,乍一看是我们熟悉的旧物品,但有意想不到新外在或新功用。展览意欲打破我们平时对习以为常家用品的偏见和成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