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与便笺纸 结合的朝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便笺纸上有了钟表,提醒你合理利用时间。(网络照片)
便笺纸上有了钟表,提醒你合理利用时间。(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现代人事务繁忙,一堆堆繁琐的工作,惯于使用便笺纸(memo)一一记录下来。大多数人一直常用的便笺纸设计是浅黄色调,抢眼却不刺眼,小于掌心的面积方便四处贴,页面空白不限记录手法——说白了,好像没有什么设计。


名为“Piece of Time”的新设计产品将时钟与便笺纸结合,由上海“一融设计”出品。设计师解说设计理念:“产品通过创新的设计手法,将生活中两个极为常见且普通的事物,进行有趣的结合。标签的提醒功能让时钟功能变得更醒目,轻薄小巧的外型也让产品变得更平易近人。”


“Piece of Time”将纸变成“白板贴”,以可擦笔书写,可重复使用,相当环保。具备了时针、分针,令时间一目了然,方便记下各个截止时间(deadline)或会议时间。当然,最直接的还是生动的造型,为死气沉沉的办公桌增添一点活力和生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