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具设计师面对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M Furniture的设计师们将在交流会分享家具新潮流。(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OM Furniture的设计师们将在交流会分享家具新潮流。(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字体大小:


许多人一想到室内装修就挠头,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该买怎样的家具产品?的确,如果本身没有家居设计和空间运用知识,也没有设计达人指导,当你面对空屋时,的确是难免小紧张。


网站Renonation Singapore邀请你,来和本地知名家具公司OM Furniture的设计师们聊一聊。


在这个小茶会上,你可以把自己选购家具的困惑一股脑儿向设计师们倾吐,得到在家具选择和居家布置的专业意见。同时,国际上有什么家具新潮流,家具行业有什么新动向,怎样的家具符合现代家居的审美和功能,都是设计师们乐于和你分享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