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届儿童编程马拉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儿童编程马拉松将开启小朋友们的设计欲望。(取自主办机构网站)
儿童编程马拉松将开启小朋友们的设计欲望。(取自主办机构网站)

字体大小:


儿童课外教育平台“It Takes An Island”将在国家设计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举办首届名为“设计·构建·编程”(DESIGN. BUILD. CODE.)的儿童“编程马拉松”(Hackathon for Young Innovators),一整天的有趣活动里,带少年儿童走进科技和设计的世界里。


本次的“编程马拉松”将开辟三个活动空间,有设计活动空间、实体产品空间和解码程序空间。每一个空间都适合小朋友亲自动手参与,并与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讨论。


该活动适合10至12岁的孩子参加,无需设计或编程经验,但参加的孩子们须自备笔记本式电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