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激起对文字与书写的热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atthias Hillner的多元展品探讨文字和图像的关系。(主办单位提供)
Matthias Hillner的多元展品探讨文字和图像的关系。(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社交媒体崛起后,眼下已经进入不读字,只看图,只凭表情符号(emoji)和支离破碎的文字就能够交谈的时代?含有描述、数据的长文章已经没人要看了?


独立艺术空间Supernormal邀请英国的视觉字形(Visual Typography)设计师Matthias Hillner,试图用“字形学”设计来重新激活人们对文字阅读和书写的激情。他的摄影、雕塑和数码装置系列“Poetic Motion”在文字和图像、抽象和具象、艺术和设计、真实和虚拟之间游走,作品可被看、被读、被懂,当然也可以被置疑。它们是字,也不是字。


你可以自由地选择要看字还是看图,又或者是看一种状态,一种自己在现实生活和虚拟空间中熟悉的状态,然后反思自己对文字和图像的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