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rm Store的快闪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he Farm Store的快闪店展卖超过800件本地特色设计作品。(主办单位提供)
The Farm Store的快闪店展卖超过800件本地特色设计作品。(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设计事务所Farm旗下的The Farm Store,第一次举办快闪店(pop-up store),展卖超过800件以新加坡为设计灵感的作品。带你从文化、历史和本地独有的人文风貌和本土景观,认识这个小红点。


售卖的产品包括家居摆设、实用物件、文具产品等,比如复古的转轴日历,以嘟嘟糕为造型的纸镇,以彩色店屋为图案的铁质置物盒,印着让人会心一笑的本地流行语的挎包,全都是本地美食图案的可爱杯垫,鱼尾狮造型的小挂件,全都是你平常熟悉不过的普通物件,却被极富本地特色的创意手法重新诠释。The Farm Store还会在这次快闪店中推出一些新产品,供消费者
选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