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创意手作大会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漂流着色法工作坊教你在纸上印出大理石般的图案。(Uniqlo提供照片)
漂流着色法工作坊教你在纸上印出大理石般的图案。(Uniqlo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日本时装品牌优衣库(Uniqlo)为庆祝在Orchard Central的店面开业满一周年,除了推出新系列、促销活动之外,将带来一系列的手作工作坊活动。


9月9日下午3时至7时的“型染”(Katazome)工作坊,带你尝试古老又独特的日本染色方法;9月16日下午3时至7时“Tassel小怪兽”的编织工作坊上,让你找回童心,Tassel小怪兽是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布偶“晴天和尚”的一种摩登布艺,可以用做钥匙链、坠饰等。


9月17日下午3时至7时的漂流着色法(Marbling)工作坊,教你将一张平淡无奇的白纸印上大理石般瑰丽花纹的图案。9月23日下午3时至7时的银饰制作工作坊,让你也化身成为银匠,打造出有你专属图案和字形的银链。9月24日下午3时至7时的皮具制作工作坊,你又将成为小皮匠,在资深匠人指导下,敲敲打打,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小皮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