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分享”的奥运奖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hilippe Starck设计的奥运奖牌可一分为三。(互联网)
Philippe Starck设计的奥运奖牌可一分为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1992年为法国阿尔贝维尔东奥设计圣火之后,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又接受巴黎申奥委员会主席Tony Estanguet邀请,为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构思奖牌。


Philippe Starck将此次设计注意力放在“分享”的主题上,奖牌能一分为三,分享给获奖者的爱人们。


设计师的奖牌,果然概念强大,前所未见。可以“拆解”的奖牌,除了主体之外,还可以拆解出另外三面独立奖牌,送给亲人、朋友或是教练,相信获奖者同样会感受到获奖的荣耀感。这些人像运动员背后看不见的推手,不断塑造打磨运动员的身体与思想的,这是Philippe Starck设计这套奖牌系列的灵感来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