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集市征求进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周末创意集市“Artisans Weekend”11月再次举办。(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K+周末创意集市“Artisans Weekend”11月再次举办。(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字体大小:


K+的周末创意集市“Artisans Weekend”继去年成功举办后,今年11月再度登场,K+要把聚光灯再次投向独立的手作产品创作者或独立设计师。因此,正征集有兴趣进驻周末创意集市的个人和品牌,请大家提交申请。有意进驻,请上网申请:kplus.sg/artisansweekend2017/,截止日期本月24日。


如果你是一个品牌经营者或独立的手作匠人,想要将自己的产品以大量生产(mass-production)的目标拓展,K+很愿意合作。


借展示优质设计或手作产品,Artisans Weekend希望为本地此类产品的设计者和生产者提供最好的行销和推广平台,让本地手作图景更加繁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