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混凝土巨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混凝土巨椅是伦敦新的设计景观。(互联网)
混凝土巨椅是伦敦新的设计景观。(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为公共空间提供座位有很多方法,毕业于英国著名设计学府皇家艺术学院的设计师Yael Mer和Shay Alkalay组成的Raw Edges,以混凝土做出一个可以想怎么坐都可以的组合式座椅。


名为Steps的组合式座椅,参加“伦敦设计周2017”(London Design Week 2017)而得到艺廊Now Gallery的邀请,替位于伦敦格林尼治区半岛广场的画廊外,展出公共空间设计座位,旨在重新界定人们如何利用公共空间。


Steps创作主旨是,帮助人们在城市中寻找休息处,Raw Edges发现人们经常在楼梯、矮墙等这些原本不是设计为座位的地方来坐下休息,他们再研究人们使用习惯和行为,对建筑工人、学生和都市职场人士进行调查,发现大多数人视这些混凝土建筑为休息的乐土,于是混凝土成为Raw Edges制作Steps的材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