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互联——深圳新设计地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由设计互联营运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内部景观。(主办方提供)
由设计互联营运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内部景观。(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由“设计互联”策划并运营的世界级设计新地标将在12月2日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盛大启幕。由招商蛇口(CMSK)创立的设计互联是亚太地区首个设计聚合力平台,伴随着三大开幕展览及开幕周末一系列公众活动,旨在激活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意设计行业。


由设计互联运营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是世界著名建筑大师槇文彦(Fumihiko Maki)首件中国力作,希望景观设计能将大自然带进都市环境之中,如具有雕塑感的草坪、园景公园及可供表演和活动的开放式屋顶花园。占地面积2.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1万余平方米,共六层空间,包括展馆、剧场、多功能发布厅及一系列商业和餐饮空间。


设计互联与英伦V&A博物馆紧密合作,在旗下V&A展馆展出20至21世纪国际设计史的精华。设计互联三大开幕展览重磅登台:主展馆的“数字之维”、V&A展馆的“设计的价值”及“筑·梦——槇文彦与槇综合计画事务所设计展”。网址designsociety.c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