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设计中心 举行“灵感市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Ikigai由日文iki(生命)和kai(实现希望和期望)组成,意思是“目标”或“每天早上醒來的动力”。


新加坡设计理事会于今天(12月2日)举行“灵感市集”(Inspiration Market @NDC),让不同领域的创意人才的作品,激发我们焕发热情,拥抱生命。


公众可以参加下午3时由Super Farmers主持的工作坊,分享都市耕种带来的幸福感。别忘了为心爱人准备佳节礼物,可以是Basheer Graphics Books售卖的设计艺术类书籍、Dusk 2 Jewelry和Woon Hung设计的手工首饰、In Between Hues的陶瓷品、Purnama的手工配件、La Tierra的丝巾、Salt & Sweeter的笔记本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