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WOHAbeing展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WOHA今年在巴黎Maison&Objet的展厅。(主办方提供)
WOHA今年在巴黎Maison&Objet的展厅。(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以新加坡为基地的建筑公司WOHA创办新设计品牌WOHAbeing,今年9月在巴黎的Maison&Objet展出,赢得该展亚洲年度设计师奖项。


WOHA在巴黎首发六个系列家居用品,与五个合作伙伴apaiser(浴室用品)、Industry+(户外用品)、Luzerne(桌上用品)、The Rug Maker(地毯)和WonderGlass(灯具)合作。这个由黄文森和Richard Hassell设计的系列第一次在新加坡公开展出,地点在国家设计中心。


“Bonjour, WOHAbeing”展览也会展出最新设计Diaspora桌上用品和公寓型Corak地毯。连展厅the beanstalk也量身设计。从家具到地毯、灯具、浴室到桌上用品,该品牌每一件设计无不强调个性风格。另外宣布新的生产与代理伙伴——葡萄牙的Wewood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