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新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LG机款V20强打高音质
大屏幕手机市场向来由三星(Samsung)Galaxy Note系列领军,但它旗下的Note7接二连三发生超温起火事件后本周再度召回再停产,其他品牌难免虎视眈眈要填补市场空缺。


无独有偶,另一个韩国品牌LG本周发布旗舰大屏幕机款V20,除了摄影和录像之外,旨在音响方面掳掠音乐发烧友的芳心。



V20新解码器开创手机市场先河
想要在路上收听优质音乐,发烧友一般会使用DAC解码器兼扩音器和优质耳机配对,前者动轧上千元,而高档耳机也得从300元起跳。V20这回融入了32位元Hi-Fi quad DAC解码器,开创了手机市场先河。手机支持FLAC、DSD、AIFF和ALAC等无损音乐规格,在解码器加持下,大大降低音质扭曲的情况,输出清晰音质,也将环境噪音减去一半。在发布会上初测手机时,播放无插电音乐和弦乐曲时,感受到通透音质,在顾及轻脆的声音同时,也确保不失浑厚的劲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