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耐吉合作打造智能手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pple Watch Nike+
Apple Watch Nike+

字体大小:

苹果和运动品牌耐吉(Nike)合作,打造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Nike+今天全岛上市,除了全新数码表盘,也添加运动应用,监控跑步运动更得心应手。


Apple Watch Nike+以上个月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2为基础,造型方面与后者最大的不同在表带和好几款独家数码表盘,拥有38mm和42mm两个尺寸的表身。


Apple Watch Nike+表身使用铝金属材质,戴在手腕上更轻盈,Sports Bands表带采取多孔状设计,通风排汗,都是针对活跃用户的设计。数码表盘采用耐吉经典淡黄色系,能够直接点击进入耐吉自家打造的Nike+ Run Club应用,这个跑步应用功能多,不但能够记录显示步速、里数、心率等跑步数据,也可以和友人分享跑步过程。它能显示全天每个时段的天气预报,让用户更好地计划跑步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