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美的影音产品亮相

字体大小:

生活娱乐离不开音乐和视频,各个科技品牌纷纷推出时下最夯的影音产品,打造更完美的音质和应用,让悦耳音符随时飘扬用户耳际。

捷布朗无线耳机

捷布朗(Jabra)制造的耳机向来都营造不俗的音质,本周首度推出真正摆脱电线的耳机Elite Sport,对它的表现同样好奇。

出席本地发布会初接触Elite Sport,发现它小巧轻便,由于包括九种耳膜和耳套,能够客制化带来最舒适牢靠的穿戴体验,新使用的质材海绵质材也更有效地将噪音阻隔在外。

捷布朗在助听器材业务有超过百年经验,这款耳机也融入了这方面技术。耳机各自拥有两个麦克风,通讯时不但可以清楚传达用户语音,也会探测噪音,并指示耳机播放频率消噪。

初测发现,它穿戴牢靠,音质也比市面上的其他无线耳机更浑厚。和Sports Life应用配对,可进行多种运动监测,包括探测用户的心率和肺活量。耳机本身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小时,而盒子也有充电功能,送上额外六小时电量,在小耳机当中算是持久的。Elite Sport也防水防尘,是运动爱好者注重的功能。

售价:$368

三星Gear IconX耳机

在捷波朗的Elite Sport之前,三星(Samsung)相同概念的Gear IconX无线蓝牙耳机已率先登场。从充电盒取出,只要往耳朵一塞就行了,从此摆脱耳机线的纠缠。

运动和出差时试用耳机,发现优点是小得几乎忘了它存在的体积,设计也紧贴耳窝里,跑步、跳跃都不易松脱。

透过耳机感应器,耳机可追踪并通过语音汇报速度、距离、时间、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据,之后将和智能手机同步,将运动数据和进度传送到三星S Health应用。

它也有一个环境音模式,播放音乐时也能听到周围的声音,让用户更安全运动。

Gear IconX有4GB储存空间,可容纳1000首歌曲,让用户可选择将手机留在家中。测试过程中发现,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约一个半小时,而放进盒中,能够充满电两次。

售价:$298

索尼无线消噪耳机

索尼(Sony)的新款无线消噪耳机MDR-1000X价格不便宜,但是却融入了许多新功能,为用户带来许多便利。

测试这款耳机几天,发现它的噪音消除表现和领军市场的博士(Bose)旗舰耳机不相伯仲,而且佩戴也舒适。索尼说,耳机能根据用户头型和佩戴耳机的方式调整消音频率,打造最客制化的消噪设定。它也能将浓缩规格的音乐上调到接近高解析度的音质,这在无线耳机产品当中也算是少见的。

消噪耳机让用户和周遭环境“与世隔绝”,但如果需要和他人沟通,就得除下耳机。MDR-1000X的Quick Attention功能让用户捂住耳机右边外侧,马上降低音量,解除消噪功能,不必除下耳机就能听到环境声响,和他人谈话,是贴心创意功能。

售价:$599

Beats Solo3无线耳机

喜欢充满爆发力的强劲低音风格,一般上都会选择Beats耳机。它售价并不便宜,但在嘻哈(Hip Hop)和R&B音乐社群极受欢迎。

新一代的Beats旗舰机款Solo3无线耳机延续了这种音质特性,柔软的耳罩也提升了舒适感。无线耳机决胜负的地方在电池续航能力,而这款耳机就有超过40小时的电量。它的快速充电功能让耳机接上电源五分钟,就能够添加三小时的电量。除了收听音乐外,Solo3无线耳机也

让用户接听来电或向Siri这样的人工智慧助理发号施令。

售价:$398

Paradigm无线音箱

无线连接是影音器材的走势,有了支持无线连接的接收器,就选择一款无线扬声器搭配吧。加拿大品牌Paradigm新推出的精品无线音箱PW 800的特点在于使用DTS Play-Fi公开平台,能够和其他品牌支持WiFi无线传输的扬声器和接收器配对。

它的另一个卖点是Anthem Room Correction (ARC)技术,扬声器内置的麦克风能够测量音量在房间的波动,然后调整音质,让用户享受到尽量完美的收听体验。

PW 800音响有两个一英寸驱动单元和两个五英寸低音驱动单元,能输出具层次感的音质。

售价:$1499

Apple Music半价学生配套

苹果音乐串流服务Apple Music在本地推出半价学生配套,如果用户是来自近40家高等学府和学院的学生,就能够以每月$4.98的优惠价格使用Apple Music。这项服务的原价为每个月$9.98,而允许多达六个用户同时使用的家庭配套是每个月$14.98。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上网https://itunes.apple.com/student浏览。

Onkyo影音接收器

日本音响品牌上周在本地发布两款RZ系列的影音接收机,使用者能在家中营造接近剧院的视听体验。

新上市的TX-RZ710 and TX-RZ810影音接收机具有高输出功率,能够将大多站立式扬声器的潜能发挥到极致。这两款7.2音道接收器得到THX Select2认证,意味着能够在家中复制剧院的强劲声效,也能解码Dolby Atmos和DTS:X环绕声规格。

它也能通过无线连接扬声器,用户能够将手机和平板电脑音乐经接收器无线串流到不同房间的扬声器,在住宅各个房间便捷地播放音乐。视像方面,它们有十个HDMI接口,也支持4K规格的视频播放。

售价:$1699起

LG Sound360蓝牙扬声器

LG这款蓝牙扬声器外形高贵典雅,它的精巧设计可360度全方位输出音乐,无论你位于房间何处,你都能听到等同音质的音乐。

Sound360扬声器支持Dual Play功能,用户能够将两个扬声器配对,输出立体环绕声响,进一步提升音乐质量。

售价:$249

PartyUp应用

身边带着小巧的蓝牙无线扬声器,接上手机或平板电脑,随时随地串流音乐。虽然方便,但要和更多人共享音乐,小身形输出的音量难免有限。

现在,Ultimate Ears(UE)推出全新应用PartyUp,能接上超过50个蓝牙扬声器,同时从一个源头播放乐曲,瞬间将任何地点转变成音符澎湃的音乐派对。这款免费应用能够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Store下载,但只能够和UE Boom,UE Boom 2和UE MegaBoom三款蓝牙扬声器配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