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Force手机耐摔

字体大小:

每天使用手机,大家最怕的是玻璃屏幕落地开花,有数据显示,近四成的用户曾经有摔破屏幕的经历。Moto于是在本地推出一款据称是屏幕最防摔的手机Moto X Force,要解决大家的忧虑。

Moto X Force最大卖点是采用独家开发的ShatterShield技术,使用五层面屏幕设计,打造防摔防碎裂的超坚韧强化玻璃屏幕。这款据称市场上最耐摔的手机真的名副其实吗?我们获得厂商同意来做摔落测试。屏幕向下的手机在大约1.5公尺的高度摔落,在石砖地板和水泥地板等平滑的地面测试多次,发现屏幕保持完好无损,而在柏油路等凹凸不平的地面摔落,尽管屏幕表面出现由尖锐石头造成一点一点的小瑕疵,但屏幕确实实现了不碎裂的诺言。

Moto X Force采用5.4英寸的Quad HD AMOLED显示技术,分辨率达到1440p,像素密度高达540ppi。心脏方面使用高通晓龙81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操作体验顺畅无滞,而3760mAH大容量电池也能让电量持续一整天。

值得一提的是,Moto X Force所使用的21MP主镜头和5MP前置镜头,都是摩托罗拉旗下机款至今所拥有的最精密参数,它的摄影体验虽然不是市面上表现最佳的,但还是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

售价:$8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