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第一家 苹果专卖店明天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和外国苹果直营店一样,本地店面也驻有称为“Genius”的技术人员,协助产品用户解决技术性的疑难杂症。
和外国苹果直营店一样,本地店面也驻有称为“Genius”的技术人员,协助产品用户解决技术性的疑难杂症。

字体大小:

东南亚第一家苹果直营专卖店Apple Orchard Road明早10时在乌节路开幕,两层楼空间不但是完整系列苹果产品展销室,苹果粉丝也能在二楼共享空间向本地创意达人学习使用苹果产品进行广泛的艺术创作。


苹果昨天早上率先让媒体预览位于乌节路骑士长廊购物中心(Knightsbridge)的店面。Apple Orchard Road新店面楼高两层,超过36公尺长的玻璃落地窗门面由14公尺高的多片玻璃板组成,室内两侧的弧形石梯灵感源自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设计。消费者将能在这里接触并测试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笔记本等苹果产品,也能找到一系列苹果产品配件。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市场总监杜萨(Denny Tuza)说:“全球目前有近500家苹果直营店,每天迎来100万名访客,而我们坚信Apple Orchard Road将是当中最受欢迎的店面之一,因为在我们眼中,乌节路不单是新加坡的购物街,也是本区域的主要景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