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LED电视 典雅整洁设计 炫彩邃黑画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QLED电视显示更显著的色泽范围,也重造更细微的细节。(厂商提供)
三星QLED电视显示更显著的色泽范围,也重造更细微的细节。(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新推出的4K UHD规格旗舰电视QLED TV系列采取新一代显示技术,呈现更上层楼的色泽和对比度,其典雅的外观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更是为空间装潢加分的点缀品。


这系列电视有Q7F、Q8C和Q9F型号供选择,Q7F和顶级旗舰机款Q9F采用扁平屏幕,而Q8C则是弧形屏幕,主打优质金属设计,我测试的就是这款55英寸电视。


设计:第一眼接触三星的QLED系列电视,马上被其超薄外形吸引,Q8C的弧形屏幕除了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观赏体验,圆润的弧度也增添几许典雅。屏幕周围的超窄边框几乎无法察觉,很大程度上,让屏幕画面成为聚焦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