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打印客制化照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照片数码化的时代,能够握在手中细细欣赏的实体照片,依然保留其独特魅力。快门咔嚓一声,然后看着照片慢慢打印出来,是数码照片无法替代的体验。市面上的不少新品,可让用户轻松将照片客制化,展现鲜明个性。


惠普Sprocket口袋打印机
拿起惠普(HP)新推出的这口袋打印机,第一印象是它轻巧,约172公克的重量相等于一台智能手机,容易存放在包包中便携,让人何时何地都能打印。


它通过USB接口充电,使用HP Zink技术,也就是说无需彩墨就能直接打印到照片纸上。Sprocket使用蓝牙技术同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器材无线连接,在手机上拍下照片,打开HP Sprocket应用,就能够直接打印出2"x3"的照片。购买每个Sprocket附送10张Zink照片纸,额外20张包装售价$15.90,也就是一张接近8角钱,不算便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