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数码单反相机 EOS 6D Mark II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佳能EOS 6D Mark II全画幅相机。(厂商提供)
佳能EOS 6D Mark II全画幅相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佳能(Canon)在本地所发布的数码单反相机EOS 6D Mark II,是属于价位中档次的全画幅机款。


EOS 6D Mark II搭载佳能新的26.2MP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与其搭配的是新一代Digic 7影像处理器,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全画幅机型的高像素需求,同时感应器高速输出的最高14位图像信号数据,可兼顾高画质还原与高速连拍性能。它的标准感光度范围达到ISO 100至4万的宽广空间,无论是暗光环境拍摄或捕捉高速运动对象时,都可在高感光度下依旧保持拍摄画面的纯净且清晰。


借助全45点十字形自动对焦感应器以及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无论是静态照片拍摄,还是EOS短片记录,EOS 6D Mark II的对焦性能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在使用光学取景器拍摄时,其配备的全45点十字形自动对焦感应器,会带来从容自信、迅速精准的对焦感受。此外它配备了具有色彩识别功能的7560像素RGB+红外测光感应器,因此可以跟踪人物的脸部等肤色信息来提高自动对焦的

精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