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系列 体验更上层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iPhone 8(右)和iPhone 8 Plus采用强化玻璃包裹机身背面。(厂商提供)
iPhone 8(右)和iPhone 8 Plus采用强化玻璃包裹机身背面。(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两周前在美国新总部Apple Park一口气推出三款新手机,11月才登场的iPhone X开创新档次,锋芒毕露。今天在本地上市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其实才是上一代机款的正式继承者。造型改变不大,但新添置的摄影功能以新颖方式玩转光线,强大的处理器也开拓扩增实境的无限空间。


前天收到苹果iPhone 8系列,开盒,握起,发现其造型大致和上一代iPhone 7系列相似,最大不同在于背面采用强化玻璃覆盖,质感提升了不仅一级,触感绵滑,身段更优雅。和其他品牌的玻璃背面手机相比,也较不易留下明显指印,所使用的质材应记上一功。玻璃背面镶入无线充电功能,虽不是全新技术,但苹果粉自然欢迎这个便利。


机身
iPhone 8系列有黑、银及金三色选择,我收到的是黑色和金色机款,前者有点哑色韵味,后者的白底中有一抹粉红的金辉,是最突出的色系,相信会受到女性欢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