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首部手机 专攻电玩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电玩科技公司“雷蛇”(Razer)创办人陈民亮于本地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伦敦正式推出第一台智能手机“Razer Phone”,具有强大的游戏和娱乐功能,锁定用户对象是电玩迷。不过,新加坡上市日期未定。


外形上,黑色金属一体机身的Razer Phone与雷蛇日前收购的Nextbit Robin手机相似,装备了5.72英寸夏普IGZO LCD 屏幕,解析度为2560x1440,拥有全球最快的UltraMotion 120Hz刷新率,让画面显示更顺畅和清晰。


Razer Phone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置入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超大的8GB内存,搭配64GB存储容量。其内存量跟苹果的MacBook Pro一样,比三星Galaxy Note8(6GB)和谷歌最新的Pixel 2 XL(4GB)更多,大大提升了手机的游戏处理能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