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Buds耳机 即时翻译多国语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谷歌Pixel Buds充电必须通过耳机充电盒来进行。(照片由厂商提供)
谷歌Pixel Buds充电必须通过耳机充电盒来进行。(照片由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继上个月中推出Pixel 2 XL手机后,谷歌不久前在本地推出旗下第一款无线蓝牙耳机Pixel Buds,新加坡也是东南亚第一个售卖这款耳机的国家。


左右耳机由一条绳子连接,手机绳可以环扣在耳朵里,这是由于耳机比耳孔大,塞不进去,所以必须使用手机绳来固定,否则便很容易掉出来。


谷歌在Pixel Buds中采用触摸操控,单按右边耳机一下就可以暂停音乐播放,长按的话就可以唤醒“谷歌助理”,向前或者向后滑动,提高或降低音量,使用简单。不过,它有点太敏感,稍微调整耳机时,可能会不小心启动耳机功能,有点烦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